乐子人崔雪花

除了 lof 和 长佩存文号,没 wb 也没其他号,这号就是玩儿

忘羡姐别给自己加戏了

曦瑶粉肯定喜欢金光瑶啊,喜欢金光瑶就要维护金光瑶,把金光瑶头上的锅给算清楚,不是金光瑶的错为什么要背锅?


比如,金子轩是谁杀的?


秦愫是谁逼死的?


莫玄羽是不是自己作死的?


聂明玦是不是该死?


聂怀桑和蓝忘机是不是白眼狼?


这几件事情大部分都和魏无羡有关系,金光瑶就是魏无羡最大的甩锅对象啊,这个时候我们怎么可能不提魏无羡?


至于忘羡粉有没有感觉和曦瑶有什么关系?只要你们在忘羡tag里面好好的待着,谁会搭理你们呢?


 @且闻钟鸣 我们在维护金光瑶和蓝曦臣,而你满脑子只有柳色怎么样,和你社交的那些所谓的太太怎么样,还有能不能给忘羡粉造成杀伤力,活在信息茧房里当乌合之众的人到底是谁啊?你到底是爱曦瑶,还是爱这个圈子带给你的抱团快感?


话说回来,如果对你一点杀伤力都没有,你在曦瑶,金光瑶,蓝曦臣三个tag里面跳什么呢?跳就代表很在意啊,不然你打这么多字干什么?

评论(34)

热度(1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