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子人崔雪花

除了 lof 和 长佩存文号,没 wb 也没其他号

今天看到一篇报道,劳荣枝在监狱里的书单:文化苦旅,活着,百年孤独,货币战争……加深了我对反社会人格的刻板印象,再加个乌合之众,1984就齐全了。


它们往往喜欢一边晒当当打折套餐里的书洗脑自己特别能独立思考,逃避自己根本就是一个人渣的现实,把所有揭露它们罪行的人都想象成需要被拯救的糊涂蛋,把自己想象成不被领情的救世主。


说人话就是我是情有可原的我最优雅最前卫,你们都不理解我你们都是俗人我想救你们你们怎么不领情还拿臭鸡蛋砸我。


这种想法跟魏无羡丁蟹劳荣枝真是一模一样,这类人即使被判死刑都不会觉得自己错,只会觉得全世界都不理解它们。


目前我看过的咸姐聂姐机姐和蓝曦臣梦女用来装x的工具:

月亮和六便士

孽子

台北人

百年孤独 

乌合之众

琅琊榜

以及,初高中应试议论文模板


那么问题来了,晒书单和你人品差有什么关系呢?哈哈  


我看乌合之众形容蚝挺合适的,蚝的行为特征:列黑名单猎巫,容不下不同意见,成群结队地举报,还有到处贴问灵十三载这种无脑口号,看到红头绳笛子兔子就认亲道友,无法成体系地思考,一看到个云深不知处就冲过去把贾岛名字涂了抢起源,条件反射宛如巴布洛夫的狗,可不乌合之众吗?


我还读过三体呢, @且闻钟鸣 你的讨厌程度比程心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程心是真傻真自私,你是揣着坏水装圣母  


书何其无辜,有病的是拿书去pua别人的二鬼子,自以为是高高在上的爹别人之前怎么不看看自己算老几呢?你这么有本事怎么不到忘羡tag里面让那些聚聚把给金光瑶扣锅的文都删了?


送你一个梗:师爷是装糊涂的高手。


但师爷的下场可不好,劈叉得太厉害,最后下半身挂在树上了,那棵树也许是迎客松。

评论(3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